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1:46:1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觀察期還是冷靜期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以來我們達成協議,要再給彼此個機會繼續下去.....
因為在一起快七年了,我就是不願放手.
雖然我知道他的理由很爛..他對我有點疲乏了..或是喜歡變少了..
但我就是割捨不下,真的做不到"接受"兩個字.

這段期間,我說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個性脾氣...
我很認真的要讓他看到我的改變.
雖然他一直說個性是很難改的,但我就是想要證明他錯了.
有些人可能覺得我是不甘心,但我本來就是很ㄍ一ㄥ,很不想讓人了解的人.
其實我的心理是很愛著他的!!只是我不會讓你們看到而已.

最近我們也都有出去約會,但都是我一個人在興致勃勃.
他則安靜話不多,時而發呆想事情.
其實這種相處模式,就是以前的我們.
他總是笑臉對我,而我總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遷怒於他.
都是我霹靂趴拉的講公事,輪到他講時,我就顯得不耐煩.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熱臉貼冷屁股的感受了,尤其是來自於另一半~
真的還不好受...>Q<

雖然現在我是被觀察的階段,但很不希望變成是他的冷靜期.
我也不想兩人關係就此降到冰點.
真希望老天能多幫幫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