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5:46: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老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初來這家外商公司,我總是非常低調的埋頭苦幹,也許是因為剛開始怕生害羞,也很少跟其他部門同事交談.當時,我的第一任老闆是個非常海派,個性大剌剌的人,只要求我把事情做好,並不會對我有其他的要求,也許是這樣讓我以為做事是最重要的,只要在她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就是perfect!!
因為一些我不了解的因素,我的老闆換人了,我一時間慌了,因為不知道要如何跟新老闆相處,我們是那麼的不熟不認識,所幸我當時主要是協助業務部,所以直接面對的也轉變成是業務部的經理,而不是這位新來的老闆,心中也竊喜著:我沒人管呢,因為業務部的經理不是new comer,且都對我很好呢!反觀其他的同事都是非常的害怕且無助心慌,好幾次這位新老闆對同事的提出的plan有質疑或不贊成的態度,還真是兇呢...
因為新老闆身兼兩個品牌,所以後來我們來了一位小老闆,專門負責行銷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