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20:54:32|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么佩玉[又]再次復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其實荒廢很久了,生活就是最大的挑戰!

看到有人在留言版留言,我的心很痛

當初決心要提出告訴的我,已經被生活磨的喪失了鬥志

但消極的我,最起碼能做的,就是留著這個版面,讓有需要的人有資料可查

------------------------------------------------------------------------------------

 

留言主題:么佩玉再次復出,yamaha請求受害者出面指認
yamaha
 
回覆   刪除
目前我已經央請飯店旅館,加油站保存影片畫面
至於郵局我還沒去詢問,因為各位大大有打過該人相關官司經驗,所以還有很多不懂的法律層次面問題需要請教..
因為我今天會連同網友再跑一趟旅館,請求保存影片順便看能否順利拿到,以便後續訴訟之用,還懇請板大提醒一下大家,順便呼籲受害者出面大家一同將這詐欺累犯繩之以法,希望這次法官能判重一點,
(畢竟沒有幾個人想打官司,打官司也要花錢的,只要惡人一天不反省,就繼續會有人受騙)

我手邊有一張歹徒相片,希望版主能跟我聯絡,以便我處理後續事宜... 謝謝版大(因為其他網頁及BBS的相關文章很少,只剩下貴版了...希望這次事情鬧愈大愈好,免得大家為了怕麻煩,不想打官司,就姑息養奸,看他出獄後又繼續行騙就知道了,況且金額還不少5000左右,哇一人騙5000,10人就50000,比起一個上班族還多,況且之前法官又沒有末收她的贓款所得...想到這就有氣,也希望在此呼籲所有跟他交過手的人能熱心提供我在及另外一位網友往後訴訟的先關經驗及聯絡人事宜...,在此特別感謝!)

PS.當我被詐騙時,附近的人都勸我說,就當作經驗吧,打官司曠日費時,出庭時要隨傳隨到,會影響工作,被騙個5000,打官司要花幾萬塊,依點都不划算,
但是只要大家繼續姑息,就繼續會有人受騙,當然希望大家踴躍出面指認,醬子才不會讓嫌犯有機可趁,反正大家懶得打官司.....
(好人的愛心被消費後,就會收起愛心,不再當個好人,但是假使社會上沒有人要當好人萬事息事寧人,壞人就繼續犯案,那麼? 你真的就有為社會付出了多少心力呢? 壞人依舊我行我素)

我今天會去跟業者掉影帶看看,因為該網友說他在捷運局遇到,捷運警察沒有說很積極,而且他掌握的證據比我少,希望這次能將他繩之以法....

再說前面有人打過官司,警方那邊有留案底,加上假使還有其他受害者大家一起連手出擊,掌握更完整的證據,及供詞,破案就在不遠的前方,希望大家幫忙了!

還勞煩版主費心了... TKS ~ 感恩
123.193.3.195 2008-04-20 06:46:48

台長: 旋轉的假牛仔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討厭 |
此分類下一篇:羅傑提供的資訊
此分類上一篇:Verny的建議(來源僅取自本台文章回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