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3:33:45|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回覆我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丸子:

您母親可以和我媽媽結拜啊.......
我媽也被騙過哪 很久以前了 超過五年以上
在公保大樓附近(也是在公保附近,巧吧~)
她是走在路上就被人盯上(中午的休息時間 她那時在那附近上班)
跟她說: 太太~ 你是不是有糖尿病?
我媽心裡一驚: 哇~ 怎麼用看的就知道 好神啊!(.....台灣40歲以上又身材微胖的,80-90%都有糖尿病啊....)
然後也是說她媽媽或是婆婆 也是很多年的糖尿病
是給某老師(我忘了當時說姓什麼,但這不重要)治好的
然後給我媽電話 要她自己打電話跟某老師聯絡
我媽媽真的把電話拿回來當仙丹的供奉著
打過一次吧 藥費好像要兩萬元(以上)
所以我媽媽猶豫了 就說考慮一下再打
然後........ 我就把電話偷偷給丟了.......
還被我媽媽罵很久........

這次的事情
我有點氣自己喔
明明是一件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事情
可是我當時竟然沒想到???
平常聰明的要命 那時卻又糊塗的要死!
說來也詭異~ 我當時神志是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是卻不明白爲什麼自己會那麼作???
一開始我可是打定主意不可能拿錢出來的(早知道 該把錢包丟在家裡啊)
也覺得我絕對不可能把錢拿出來的(所以才沒把錢包丟家裡)
結果............................
而且怪的很 她要多少 我就給她多少耶............
我蠻懷疑我有被下藥:(
回到家還迷迷糊糊的.......
我回到家的時候是半夜三點了 翻來翻去睡不著
到了早上七點 就爬起來
這時候就發現我被騙了 還撑到10點多 試打對方的電話(但鐵定是騙局)
然後才衝到警察局去報案的

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有辦法睡的好一點(到現在我還是吃不下東西啊)
心情一直沒辦法平穩下來:(
一會兒覺得自己很笨罵自己 一會兒又要安慰自己這是壞人的不好
我兩個好朋友聽到這件事情以後的反應
讓我覺得也是在責怪我(這才是最慘的地方......)
我本來不敢告訴我媽 可是覺得不說不行
不然我一下脾氣好 一下脾氣壞 她反而又責怪我
我剛說完被騙 我媽就開始念我([不是很聰明嗎?]....之類的)
還好我那時很平靜 就跟她說:
[不要念我了,我被騙已經很慘了,你再罵我的話我不是更慘嘛?]
她一點也不記得 她以前也差一點被騙 還是我[救]的........

真的 誰也不要覺得
自己很聰明 被騙的都是傻子....
就像你說的
[直到騙局臨到自己頭上才知](說的真是好啊!!)*

伯母被騙,心情一定也不好的
雖說是上星期的事情
可是金額還蠻大的
你要多安慰她啊~
如果情緒不佳(像我這樣) 也要請家人多多體諒

謝謝你的回覆啊~
讓我覺得很溫暖:)


卡美拉

*[直到騙局臨到自己頭上才知]是丸子回覆我的e-mail主旨

台長: 旋轉的假牛仔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討厭 |
此分類下一篇:丸子回應 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我同事回覆我的e-mai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