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1:58: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新 髮 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是 我 ㄉ 新 法 型 ! ! ! 





好 看 ㄇ ? ? ?





大 ㄅ 份 ㄉ 人 都 說 很 可 愛 ! ! !





可 是 就 是 有 衣 之 死 烏 鴉 總 是 愛 說 人 家 怎 樣 怎 樣 . . . . . .





只 有 他 說 ㄉ 才 對 其 他 人 做 ㄉ 說 ㄉ 他 都 覺 ㄉ 很 醜 很 積 很 . . . . . ㄉ 





位 神 摸 我 身 邊 總 是 會 有 這 種 莫 名 奇 妙 ㄉ 人 ㄋ ? ? ?





我 愛 榜 怎 樣 我 喜 歡 就 好 干 他 癖 是 ㄚ ! ! !





你 說 對 ㄅ 對 . . . . . .





對 對 對 . . . . . . X D ~ ~ ~ 





還 有 一 些 人 總 是 很 賤 ㄉ 話 中 帶 話 . . . . .





說 神 摸 : 我 又 ㄅ 是 那 ㄇ 白 目 ㄉ 人 老 師 星 期 五 已 經 說 過 ㄅ 要 戴 耳 環 . . . . ㄉ ! ! ! 





可 是 隔 一 天 自 己 就 用 ㄍ 死 三 八 用 ㄉ 法 哭 來 學 校 . . . . . .





還 說 我 用 法 哭 會 被 抓 阿 他 勒 ! ! ! < 他 只 ㄉ 事 我 > 那 天 我 綁 惹 2 支 辮 子 ! ! !





我 只 是 榜 2 支 辮 子 就 醫 直 肌 肌 歪 歪 靠 背 靠 杯 ㄉ . . . . .





都 ㄅ 看 看 自 己 再 說 , 自 己 向 妓 女 喔 ! ! !





越 想 越 ㄑ . . . . . . . . . . . .





真 希 望 趕 快 畢 業 . . . . . .





可 是 畢 業 我 又 怕 我 考 ㄅ 上 我 要 ㄉ 學 校 . . . . . .





怎 摸 半 . . . . . . . . . 苦 惱 ㄝ ! ! ! 





台長: 最i♡kitt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