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9:10: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 考 阿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今天考惹社會看國文和自然..........



我花惹一ㄍ禮拜再看社會可是卻還是考ㄅ好............



ㄅ看說ㄅ定還會好點.........= = /



自然我已經放棄喏!



所以看惹2張小張ㄉ考卷就....哀.....算惹.....



社會勒...........



花惹我一ㄍ禮拜都再看它可是卻沒用............



國文就...........



更ㄅ用說惹........



我把要考國文記成考英文......



所以根本沒看.......



在考國文ㄉ時候都是助勢跟國自助音而且多惹注視一ㄍ自ㄉ.........



害我到後面都沒時間寫我只好每題看最後依據話來猜.........



之後錯好多........



耳且後面ㄉ都很簡單........



我對玩答案當好打中........



真是悲慘ㄉㄧ天.......



明天是考作文跟數學和英文......



作文比較有把握大部分都拿5...6及......



英文ㄋ....就看到熟西ㄉ單字就猜那ㄍㄅ........



數學勒根本就ㄅ彙算而且這次還很多填充.......因為上次有人作弊.....



所以會算ㄉ算ㄅ會ㄉ就等死ㄅ.......



我這次一定又玩喏.......



我ㄉ夢想阿.....



哀~~~~~~~~~~~~~~~~~~~~~~~~~~~~~~~~~~~~~~~

台長: 最i♡kitt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