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18:00:00| 人氣6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寶1歲8個月的成長紀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麻說!她很忙,為了我們倆姊妹,真是日以繼夜的操勞,所以,這次要我自己介紹自己在這個月的成長紀事。

好難喔,真的不曉得要講些什麼才好,為~~我每天,大部份都在拉豬屎,由於我很活潑好動,所以在白天的時間裡,我總是爬上又爬下,打開家中所有的抽屜,翻遍家中大小物品,自己的玩具不愛玩,嘿~~~,偏偏大人阻止我不能碰的、不可以的、不行....的所有物品,深深吸引了我,嘿~~~,不曉得為什麼,我總是喜愛看大人的表情,就是碰了某些東西,大人就會害怕摔破啦、打翻啦、我把它們當成是我最喜愛的玩具,還有還有,爬得愈高愈危險的,那也是我的最愛運動之一,哈~~總之我就是喜歡挑戰大人忍耐的極限。哈~~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漏講一點,我現在很愛爭寵,只要馬麻抱起妹妹,我就會死命的哭喊要馬麻抱我但馬麻只有二隻手,無法再抱我的情況下,我就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就是『揮.揮.揮』,又揮又哭的令我馬麻瘋掉,然後馬麻就會放下妹妹改抱我囉,我是不是很詐呢,嘻~~。

 

還有還有,我很愛搶妹妹的玩具,雖然她的玩具才二三樣,幾乎全數都是我的玩具,不過,我看到她拿著玩具,就忍不住把她搶起來,再拿給馬麻,哈,我就喜歡這樣,嘿~~。

 

當然,我也不盡然全數使壞,我總是很眼尖的發現妹妹會留口水下來,在第一時間拿小方巾給妹妹擦嘴角,妹妹奶嘴掉出來時,我會想辦法給她塞進嘴巴裡,妹妹哭哭時,我會跟馬麻說妹妹哭哭,看是不是有人可以過去處理....看吧^_^,我是不是很棒呢。

 

 

我把所有調皮紀事都講出來與大家分享囉,一歲八個月的最新成長紀事,謝謝大家。

台長: candy229
人氣(68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1歲9個月的成長紀事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1Y7M的成長紀事

。奕軒。
哇…小寶也長好大了呢!:)

發現二寶和小寶的頭髮也是不同的感覺唷!

呵~看來candy真的很忙碌呢!

辛苦了,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2010-09-19 23:57:55
珠珠
透過大寶的自我介紹,我猶如坐著時光機回到11年前的日子,家裡會被摔破的,大人的的收藏品,置於高處的東西,不論是貴重與否,全數被我家的丫頭送給土地公爺爺當禮物!= ="
哈哈哈~還有還有,她居然跑去廁所拉屎 =.= 真是有點....
大寶的媽~加油!加油!加油!老公不在家,女人當自強!小孩要有人養,身體也要顧嘿!
中秋節愉快!
2010-09-21 18:2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