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0:48:15| 人氣2,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有小寶後,腦海中常常浮現這首歌的歌詞與弦律,輕快而優美,尤其在第二段的地方,『深山谷中的溪流,輕輕的向你說....』,我閉上眼睛,彷彿整個人就在優美綠茵的山谷裡,陽光輕灑在我的身上,感受到微風的徐徐.....,這段歌詞,在我從小至今的記憶裡,總是沒有忘懷過,無論心情好或不好,每每哼到這段時,我總是閉起眼睛,徜徉在其中,並且從內心發出世界真美好的感動起來,雖然,第三段的歌詞八百年前就忘記了,今天上網時,特意去找尋一下,哈~~果真,三段歌詞都齊了,這首歌,我想是五六年級的朋友們,很耳熟能詳的一首童歌吧。

 

 

 

會唱的你,不彷跟著歌詞,把你記憶中的回憶,再一次的回憶回來,相信我,跟著哼時,你的心情,會跟著好起來喔。

我也常常唱給小寶聽喔,哈~~~。

 

..............................................................................................................................................

曲名:快樂的向前走
 
歌詞: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 歌聲響透雲霄
太陽高高在晴空中 春風也微微笑
Fa  De  Li   Fa  De  La    Fa  De  Li
Fa  De      Ha  Ha  Ha  Ha  Ha  Ha 
Fa  De  Li    Fa  De  La
快樂的向前走
 
深山谷中的小溪流 輕輕的向你說
可愛活潑的小朋友 你要往哪裡走
Fa  De  Li   Fa  De  La    Fa  De  Li
Fa  De      Ha  Ha  Ha  Ha  Ha  Ha 
Fa  De  Li    Fa  De  La
快樂的向前走
 
在綠茵茵的樹蔭下 抱頭大睡一覺
小鳥吱吱在枝頭上 為你唱催眠歌
Fa  De  Li   Fa  De  La    Fa  De  Li
Fa  De      Ha  Ha  Ha  Ha  Ha  Ha 
Fa  De  Li    Fa  De  La
快樂的向前走

 

唱完後,有沒有很愉快啊^___^,祝福各位天天開心快樂^___^

 

台長: candy229
人氣(2,4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白,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樣的角色.二樣的情懷

娃若
擊掌啦
這首歌是我跟兒子的家歌啊
哈哈哈
每次走在路上都要唱~
2009-10-06 17:1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