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10:56: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奇摩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懂。我們為什麼要為無謂人傷和氣。

硍。我只是不想被人學。
當然。我自己也跑去看她的東西是不對。
主觀影響我的心情。
雖然說。每個人可以有刊登任何東西的權利。
但我就是不想。每次我用什麼。後面就有人跟著用什麼。
這是一種奇摩即。
不想老是做什麼。後面就跟著使用一樣的。
曾經身為朋友。我不care。
我care的是。
何時妳才會走出真正的自己。

為什麼要為了這個人和另一半傷和氣。
為什麼!!!為什麼!!!shit。

我根本就是白目。為了什麼。
不想被人學嗎。
還是。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東西大同小異。
不是我想多。
這只是一種奇摩即。


奇摩即。you know.....

氣球就會爆炸了。
硍。我快受夠了。

東西一樣我不是最介意的。
只是。我不喜歡一直碰到同樣的事。一直一直......

以後不多說什麼了。
因為。還是會永無止盡的學下去。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