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1:25:3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事情是到我結束。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我一定不會這麼做。
正因為~在乎..
才有事情的發展性
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請用相信的眼睛看待
換一個角度想。
就不會如此困擾..
並不是壓的自己透不過氣
而是自己太過於介意

不想你打去和問賣家是因為
如果事情沒有結束。
就會一直打轉
我只是希望。
你不要打去即使你不覺得會困擾
但。他們並不是這麼想
對我來說也是另一個錯誤
並不是他們說的都和事實一模一樣。
事情的角度 是要勇於坦誠自己錯了
我錯了。希望你別去打擾賣家和同事任何一個。
就像你說的。你說我有你同事電話。
雖然是給你驚喜而請他幫忙。
但另一面是我造成他困擾。
拿了他電話。也是另一種的不尊重。
我同事也和你想的一樣。
這是一樣的困擾。
至於為何不想你問賣家。
是因為問了。賣家也不會告訴你押。
他是台中人。
是因為如果我不買。他要給他朋友。
當然不可能請到他朋友啦。
這也會是另一個困擾。
對我來說也很不好。

不是要隱瞞什麼。
而是。今天做錯了。
不管是幾件。
坦誠了錯誤並且改過。

讓事情就此結束了吧。
這不是委屈。
而是。錯了是事實。
只是想單純的讓事情解決。
不再過問任何人。

對不起是我能做的。
而調整心情是你要做的。

至少出發點是好的。
對嗎!!!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