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0:32: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了。我們之間的差距。
明白了。我不該用理直氣壯的態度來告訴妳我不喜歡。
但我心裡很明白。
因為我把妳納入生命中的一份子。
說話不會避諱。
但我徹底的錯了。我不該這麼說話。
我想我該好好檢討自己所犯的錯。

「自私」我是不是自私的人.....
隨便了。

我們之間的想法不同。
我感到抱欠。

因為我的認知上。
只是因為我們理念不同。
爭吵才會出現。
為什麼一定要分誰對誰錯。

理念不同是一定會有。
但不說話不代表沒去思考。

我坦誠自己在之前我花了很多錢買衣服...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活該沒錢。
沒有要向你拿錢。

我們是否真要分你我。
我心疼妳要付很多錢。
讓我覺得我不付出會對不起自己。

對我沒有要付些什麼卻還沒錢。
我該檢討。
但我自己很明白。

我不知道。
是我太關心還是我做的根本你不要。
我放棄我所謂自己真的關心。

我好氣妳比我還不重視妳自己。
錢很重要。
但你對我來說比錢重要。

只是想妳能空下時間休息。
和我去走走。

但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我也不會再請你休息。


調整自己的心態。

是否該好好想想。是不是該自己住。自己靠自己。生活。
我想我該找找房子了。

可惜我心最難過的是。
心意帶給來給你的壓力。


我恨自己想表達心意。
即使沒錢。我最初的想法。就是想買的。
真的很難過。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