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2:56: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紀念日。
安靜渡過。
妳忘了妳說過的話。
要陪我渡過每個我們所擁有的紀念日
我感覺些許失落。
買了蛋糕..但..
我們沒過。
我並不是責怪..
因為。
我也不多說什麼。

我重視每一個節日。
即使它有多小..
因為。那都是我和妳能擁有的一切。
我珍惜著...

對妳。
我有著不安全感...
這不是妳做些什麼就可以安心的。
但這不是不信任。
妳知道我信任的。

只是希望我們能用同理心看待...
是人。都會擔心另一半。
但那不是不信任...
而是少了放心。
畢竟。我們無法影響外在冒冒然出現的一切。

每個人都會有。
妳的壓力。來自於。我對妳擔心。
我想說。
妳對的起自己最重要...
如果妳對的起自己。
這不是壓力。

很抱欠...畢竟.還是造成妳的負擔

現在。我不再堅持著妳的在乎..
任由妳想做的。
都去吧..

或許。這會讓妳對我感到我真正的放心。


未來。我們還必須更加努力...
請妳也一起和我努力。


我知道妳愛我的。

別讓我想放棄...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