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3:07: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連自己都不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明白。
愛情裡。沒有公平不公平..
或許。
我們總希望愛情裡能夠平等...
妳愛我。我也愛妳。
妳很愛我。我也同樣很愛妳。

選擇了對方。
本應該無怨無悔...

當聽妳說著。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
彼此都該成熟點。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

愛情裡。
總是會有像孩子的一面。
正因為是妳。
才可以放心的放肆的..

但我好像忘了。
對妳來說。
只是幼稚。
妳不會喜歡的。

我沒問過妳。
要不要...

所以。
我幼稚。

我介意"幼稚"二字。

但。我忘了。妳有說我幼稚的權利。

有太多過錯。
我還需要一一修正。

或許。
我為的只是妳一個笑容。

和一句。
不知道等不等得到的話。

但。仍然願意接受妳任何批評...
因為。這是愛。
不是嗎??

悄悄掉下眼淚..
因為。
我好像連自己都不懂了。

妳呢??妳還懂我嗎??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