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1:27: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揮之不去的那句話....
靜靜的看著妳。

每當我快忘記時..
悄悄的。它又來了。

為何我總是感覺不是說著妳前女友...

其實我感覺很對不起妳。
為什麼我信任妳卻還有疑問...
妳說了不下十次的。
只是想到前女友。

但我就是死不改
仍覺得就是我想的人。

為何為何。
我要苦了自己。
還傷害這段感情。

我不想再煩這個了。
求求你。
不要再出現這樣的字眼。
我要再來打擾我的心思了。

我不想認輸。
輸給一句...話

只想靜靜的感受。
現在的快樂。

不要來打擾。

現在生活的很好。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