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17:11: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起改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覺得美好的結束時..
或許從另一角度...新的開始即將來到
妳會發現。唯有..改變退一步。
才會讓感情更完整。

雖然..
要妳再相信是否有轉變..可能很難。

說怕不怕和妳分手...
一個字。怕
怕死了..

因為當妳相信一切還有轉變時..
不會捨得讓一切結束。

現在妳唯一的堅持是音樂。
我不會打擾。會非常支持。
不過。或許...我也想妳支持我。

想問妳?妳還有心嗎??
如果有...我會思毫不想的改變。只要我們有心一起。
能否告訴我。
妳有心要和我繼續下去嗎???

只要我們都有心...

我想讓感情慢慢回升。
做個快樂的人...
永遠支持妳的人。

至少至少。
我真的會去努力...

如果還是不開心。
那..真的是無辦法了。

希望妳真心快樂。

再一次用心真心的愛上我。

至少至少...我還有一次機會
唯一一次....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