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2:20: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不相信永遠。
這是妳們身為踢的可悲...

妳了解嗎??
有時我更希望妳給我妳內心真正渴望的一面..
如果妳真的想和我一直走下去。
就請妳大聲的告訴我。

我是個相信永遠的人。
感情不就是這樣。
只要相信認真的走下去。
誰說永遠不會到來

妳漸漸的忙碌...連有沒有時間陪我也不見得有定數。
我都能了解也能體會。
妳努力的東西。
妳不會放棄。
也是我愛妳的原因。

我也有不安全感...並不是外界給的壓力。
而是累與期待。
妳說。如果我累妳會放手。
有點氣妳怎麼說出這句話....
這是我選擇的。
就會義無反顧的和妳走下去。
只有感情沒變...

或許。不奢求。才會永遠...

有時默默的想。妳能給我個小驚喜。
那怕只有一點點。
我也可以很踏實。很開心...

一個人在小小世界裡幻想。


只想妳多關愛我一點。
多想我一點。

其實我同樣為妳想的。
只想妳開心。
學妳想要的。
留著妳最愛的。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