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12:49: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的平靜。
竟發現~這份感覺是如此強烈...
雖然..
總是愛這樣鬧妳。
總是愛這樣嗆妳。
總是愛這樣看妳。
總是愛這樣咬妳。

對妳。和別人永遠不同。
因為。這是我對妳才有的權利..

這段期間裡。妳有妳的夢想...
我要跟上妳的腳步。
我要開始追求我的夢想。

或許我們以後時間不會像從前。
但我知道。只有心同在一起。
那樣的牽絆...會讓我們更珍惜。

我們了解對方。原來。妳也還有認定的同樣感。
最近總是悄悄的偷笑。
原來。回憶...這麼美...

謝謝妳。讓我感同身受。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思念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