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7:28: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星期四下午。
5點00分。
進門..

坐下。一句話都沒說。
突然他說話了。

疑...妳妹妹有打工嗎?
不是一個上夜間松山嗎?
恩。我說....
(靠。我心裡知道他在打我妹的主意)
我騙他...
哦..我妹他早就有工作了。
是我們家樓下的火鍋店。
他說工作好嗎?(指錢)
靠。。我心裡想。再怎樣也比你好吧...
我說:他和那邊的人相處的很好。
他:沒說話。

過一會...
那你的朋友咧...
哇靠..打我朋友的主意。
我說:哦。我不知道耶。
我朋友他們的工作都很好。

他說:沒關係。你可以打公司的電話問看看誰沒工作的。
我:哦。我再打看看。
(其實根本沒打)

這件事就過去了。
但沒想到。
他又問:你小妹妹呢?
(你阿嬤咧)
我妹這麼搶手。
最好是他會來。
他說:他外向嗎?
我:很外向

老闆:.......哦哦...好吧....

好樣的。在打些什麼主意阿。
我身邊的人會來才怪....
我們是正常人好嗎?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