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28:3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救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到了現在你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是我的失敗還是你覺得一切很平常呢?
又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自私 開心找誰就找誰。

我沒否認自己的心情 說清楚 講明白 以為你會回應我好或不好
但 沒有 你明明在卻要用這種方式對人。

你本就是很普通 我也不曾很用心喜歡 你都知道的
我們約定過的。會坦白和一點點用心的喜歡
這樣就夠了。
你騙我。你 就這樣消失了 什麼都沒說。

靠~~你怎麼可以這麼的賤啊....
原以為你很好才答應 但 只不過是想在別人面前威風
現在咧~你做了什麼啊....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傷了多少人。
這種愛情我要不起。

對人不珍惜珍重 shit~~~
追別人追了多久 追到了就放手。
OH MY GOD~你是我第一個這麼討厭的男生。
我是不知道你有多大本事追人。
但我卻清楚的很 你不懂的珍惜 不懂得用心愛人。

GARBAGE~不好意思太狠了!

忘了還可以用什麼英文罵你。我最笨的就是忘了多學英文髒話...
讓你回不了口。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