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8:28: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美的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大家把心事互說給對方。
那一刻我知道她很想哭。
一切事物好像發生的不是時候。
我明白全已是過去式.....

但我還是很高興在朋友中我能陪伴妳。
妳會找到更好的。
也有可能就像妳說的。不適合談戀愛~
大家都努力為自己找尋幸福。
卻忘了幸福本身意義。

愛一個人 不是要是要對方幸福嗎?
不論在何處~
只要曾經有過。就是最好的回憶。
不強求


我很喜歡朵朵小語....有這麼一句語..

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你的眼睛才能看見天空的美麗,
耳朵才能聽見山水的清音。
好好愛自己,你才有愛人的能力,
也有才讓別人愛上你的魅力....

只有更愛自己才會明白如何去愛別人。
能陪自己一輩子的只有自己。

台長: 當個快樂的孩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