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3:21:5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勇敢跨出那一大步了

勇敢的自己

度假的一個禮拜裡

妳呢 心確定了嗎

雖然 經歷過一次失敗

但 還是不安

但 選擇讓自己跟你有空間

至少 有點距離是好的

因為 選擇 距離而看不見

至少 還有點空間

這裡的我 漸漸習慣一個人

心 還是掛心著其他事情

我不知道時間還剩下多少

但是一直珍惜著相處時間

妳呢 是否有相同心情

請原諒我最後 若結果不理想

我選擇獨自一個人去面對

至少 曾經妳給我的開心 溫暖 以及愛

雖然你都不說 用行動來證明

妳的心我感受到了

選擇 順其自然

不再去追問一個結果

所以 讓自己輕鬆點

這樣是否不會去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也用相對等的愛回應著

只是 我不知道是否最後能承受 離開

我 害怕 再次分離

可是 越害怕越會遇到

相處時 雖然彼此感覺是淡淡的

而心 卻是相繫著

呵 因為有妮妮

妮妮在相處中

牠一直是幫你維持著

只是許多話 無法告訴你

因為 這是我跟牠之間的秘密

無法告訴你 呵~

妳其實是聰明的

只是不願說出來

會不會 以後造成彼此間的誤會呢

妳習慣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

我 不想去揣測

因為 得不到要的答案

妹說 要了一個答案又如何

傻傻過日 傻傻去愛

對自己是好的

當發現 不對了

放手 對大家都好

可 我要的不是這樣結果

相處是一件非常微妙的人生功課

需要彼此一起攜手去做

我願意 我真的非常願意去做

只要對方不放手

願意共同完成

我會很小心翼翼去維護

獅子 雖然我裝做不在乎

但是 我只是要讓自己給你更多空間

我不希望再次發生悲劇

我希望這次是最圓滿的 Happy ending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心情故事集、回憶、墨西哥、希臘、上海、旅行、飛機、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別人家的舊愛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放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