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5:37:40| 人氣2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悲哀 這就是我選擇的人 不管如何想到跟你一起 你開口閉口都是你妹妹

妹妹這字眼在你我之間穿梭 看到她傳給你的簡訊 你在追求她時 買花或是買衣服給她在我身上從未發生 情人節快到 我暗示你 你說你沒在過 我其實不是要你買什麼 或等我開口跟你要 我要的是你那份心意
你說 因為你對你妹妹失望 所以你放棄對她的追求 希望我給你時間淡忘她
我說過給你兩年時間去選擇 我願意給你時間去改變
但是

我沒享受過你對我在她身上有的疼愛 你雖然對我好好
但是跟你當初追你妹妹的那份熱情我感受不到
是因為我讓你太好追嗎 還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 當我們去哪時 你總會提到妹妹 下次要帶她也來我跟你去過的地方
或是她發生什麼事 你總是第一個衝去她身邊 你說你真的把她當妹妹看 但是我卻感覺不到 為什麼

逛街看到某些種東西你會不經意說出那是妹妹最喜愛的
那我呢 你會知道我喜歡什麼嗎 你或許沒留意
因為對你來說 我已經是你的人了 跑不了
所以你會認為我要什麼直接跟你說就好
 但是說出來了 感覺始終不同 你體會不出來
哀 對你來說 你說妹妹是疼一輩子
那我呢 如果有一天 我跟你妹妹同時發生嚴重事情
你會先去哪 我不敢問 有時我會要你說一些事情
你總是閃躲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回答我 怕我受到傷害
 你也會怕我受傷 就不會開口什麼都是妹妹了 去哪
你總是會特別繞道妹妹住的地方工作的地方 看看她是否安好 看在眼中
我只能吞進肚裡 還是一句話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且是我自己要給你時間 給你時間 卻也選擇傷害自己
 
2004.02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2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雀壇大師
該考慮是否結束這段情
2009-03-02 17:4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