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7:12: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教室佈置所以放學留下來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後來大家一起去坐車的時候 ,
我整個一上公車就跌倒是怎樣 ?!!!!
而且還是再第一個座位跌到的 ..

但跌倒也就算了
問題是我卡在吶裡根本爬不起來
一邊有書包一邊堤袋子
根本沒手扶牆起來
就坐在我同學旁邊的地板上=  =|||

最該死的是奕寧有看到還不救我
馬上走到後面去坐著
完全忽視我的存在 !!!!!
而君怡是根本被我壓著不能動然後狂笑
最後是湘拉我一把
我才爬起來的ˊˋ

整個超丟臉的>////<
爬起來的時候還往後一看
幾乎都是林口的
感覺有失醒吾校譽 ....

從林口到泰山
我跟君怡整個沿路狂笑
真的是太誇張了呢ˊˋ

今天一整天因為這件事而被當笑柄
無言吶我 ⊙﹏˙|||

不過回想一下還真的是很好笑呢 _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