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9:12:1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啦* 觀一9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了一堆股長 . 小老師
老娘我還是老百姓一枚
真好。


班上有位女孩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

A女 : 欸, 你有沒有男朋友阿 ?!
Me* : 沒有阿
B女 : 怎麼可能阿 ?!!
A女 : 對阿 , 騙人ˊˋ
Me* : 是真的阿 , 星期日分手了 ..
A女 : 是噢 ... 為什麼會分呢 ?!!
Me* : 就 ............ 。

就這樣 ,
我跟她們說了_
她們還很怕我會講一講就哭出來=  =|||
請放心
我不會的。



*****
聽說有個人喜歡班長阿 ?!!!!
聽說他是個娘泡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倒_
誰阿誰
想搶走我的主人ˋˊ

不知道是從哪天開始
我變成班長的寵物胖丁 .. = ” =
呵呵呵
所以她是我主人
我是她的寵物_






啦啦啦啦啦*

完畢。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