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2:10: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Lov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漫畫!
我發現我已經是個"Super"漫畫迷哩。。

我平均每個禮拜都要看14本漫畫耶~
我回台灣的這4個多月~
我不知不覺間。。。
就已經看了(500多本了)! >﹏<||

忽然覺得自己很恐怖~

那些漫畫錢也花的很恐怖~
ㄧ下子就花了4000多元在漫畫上面。。。

唉~
總覺得我很強!
哈 ﹋

最近也迷上了ㄧ本小說(天使街23號)! ︿﹏︿**

超超超好看的!
"青春校園故事"!
哈哈 ﹋

但是他有三部曲(而我只買了第一部曲而已)~
所以接下來的兩部曲我都超想看的!

然後我還叫我姐帶我去書局買~
但,悲慘的是。。。
全賣光了!

天啊!
超打擊我的!

所以,我就只好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訂另外兩本~
但是卻缺貨~
只好等貨來了才能到seven買!

唉。。
悲慘的我~
害我都無法安心的睡覺呀!
整天就ㄧ直在想著劇情~
這種感覺真a很bad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呀呀~

最近突然很想要有個伴~

但是偏偏就是沒有我心儀的對象出現!
那個人到底啥時會出現啊?!
有必要讓我等這麼久嗎?!
真是ㄧ點天理也沒有。。。

我改天是不是也該去求個月老線來綁在手上啊?!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ㄧ點吧!

之前在網路上測(愛情運)!

10個網站,就有6個說我今年會結婚~

害我還很期待對象是誰哩!?
結果勒。。。
連個人影也沒有~

難過死了我!

我媽每個朋友都說,我以後一定會很好命!

而且一定會嫁給有錢人~

所以我就ㄧ直在等待啊!
反正我現在的理想情人也是"要有錢的"!

我不要ㄧ個到現在還只會靠父母的錢來過活的男人~
而且最好是要有汽車啦!
然後個性要很成熟!

所以本人的目標又改了~
現在已經開始在鎖定(上班族)哩~
其實大學生也不錯啦!

哈哈哈 ﹋

雖然ㄧ切都只是我在幻想。。
但是我真a很希望它能夠實現!
唉~
my love i need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9月的日子越來越近哩~
我也快要從回校園生活哩!

讀大學~
應該很好玩吧~

真想搞幾個聯誼!
哈 ﹋

而且我的同學每個人肯定都大我1歲~
這樣又可以認識ㄧ大堆成熟男女。。

哇!!
好興奮唷 ﹋

9月快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c~ 我跟我姊愛的小窩a中庭!
    左邊是我姊~
    右邊是我弟~
    我們三個獨自生活在這哩! 哈 ﹋


台長: Cand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