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0:58:0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哀a一天。。嗚嗚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居然被老師罰抄校規兩張啦!!
害我寫的手好酸好酸喔~~~>﹏<||
而且ELS課又要開始考試哩。。。居然有3個學分a。。。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該寫什麼題目做什麼報告??!!
嗚嗚嗚。。。
這次真a會掛掉a⊙--⊙

不過呢~放學後我又跑去city,馬上租哩15本a漫畫!
哇哈哈哈。。。看a超爽a︿︿
而且city的雞腿飯真a超好吃滴。。呵呵呵﹋ (感覺自己好豬喔。。嘿嘿)

而且聽說{惡魔在身邊}aDVD要出哩。。
就在22/9日ㄝ~~
不知道哇a腦公(肉包小姐)會不會記得幫我寄過來啊!
因為我可是很期待a。。。
好想看賀軍翔 and 楊承林!!
還有還有。。那首{曖昧}真是爆讚a﹋ 
台長大力推薦唷~~

唉。。。現在又有一件事情很煩惱ㄚ。。。
不知道該不該說呢~~><??
算哩。。。等我想清楚後再偷偷a告訴你們是什麼事情唷︿﹏︿
嘿嘿嘿﹋_﹋

ps:大頭照是我跟我姐還有我弟a照片啦!!
   這次7月回台灣照a
   有點想我弟呢~聽說他再平鎮國中功課似乎好a不得了。。
   呵呵*~* 翔翔讀書要加油唷︿︿  

台長: Candy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