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23:51: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長的日記】撈叨+購物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很想放圖片上來,但是放上來會交通阻塞ˊ口ˋ

(2.0的壞處)

在打日記的同時也發現自己還尚未把今天該完成的作文作業寫完。
(現在很想把它撕碎,我很羨慕班上能寫出來的人,沒辦法囧...誰叫我的思想跟文章還有主題都很黑暗化呢?)

總之最近過得很不好就是了,讀書讀不好,考試也考不好,又常受傷,

天氣又熱又悶,颱風天沒放颱風假,又被蚊子叮....(=皿=我恨死蚊子了)

更可恨的事,莫過於補習班一定要通過考試才准回家(x的,你以為這種方法有效哦?)

家裡電腦網路又慢得要死,動不動就沒空間容量,還常常當掉!
(x的,等換電腦我要把你砸毀= =)

昨天晚上輕微扭傷,今天早上又再扭一次(還是同一隻腳),更該死的是,
居然還堅持要我去學校上課。(x!你有良心嗎?我看你是沒有!)

總之,他把學費看得比我生命還重要。
(事後才在罵我漫不經心,總之他就是想逼我罵髒話就對了)

※※※

最近迷上ps2了>ˇ<!!

真的好想玩!(已經不把書放在眼裡了)

最想玩的遊戲就是- 零-紅蝶 跟二代的刺青之聲XD!!

但是又想到家裡根本沒PS2..orz..

上台論看哪能買到便宜的主機..

價錢我是沒問題(慢慢存),但是一堆有的沒的的晶片啦..改機啦..

有看沒有懂啊="=...

最後結論是,改機好像是可以玩不是正版的遊戲片吧..?

紅蝶是在電玩特攻(好像..)看到的,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玩ps2了!(沒臉跟我媽說,因為價錢很貴= =)

惡魔獵人、惡靈古堡(實現一點點了..在姐夫家完= =|||)、零-紅蝶、

刺青之聲,有太多想玩的了>ˇ<!!..

所以現在正在計算價錢(ps3要出了= =||),最多要存個8000!

然後又要顧慮到我老婆(孔吉)的DVD..大概兩個月可以存到>口<!!

哦!太神啦!傑克!(被巴)

等到會寄包裹時,打算把家裡一些同人誌都賣掉- -..

主要是因為實在對漫畫沒愛了,另一方面就是增加空間放個人物品。

(前妻應該知道吧?..上次來我房間超亂的= =||)

日記到此!!

台長: dream* Jo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站長ˇ日記】猜猜我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站長ˇ日記】終於買掃描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