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1:42:56|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長ˇ日記】終於買掃描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哦>ˇ<ˇˇˇˇˇ

看完大鐘獎第二天晚上有了一台三合一的掃描器了ˇˇˇ

(但是mp3卻被拿去工廠送修惹Q口Q)

這是所謂的"好運接連發生"嗎?

而且我還去姐夫家玩到ps2耶>口<ˇˇˇ...

第一個就玩惡靈古堡4..超級給他囧+緊張

每次村人攻擊我的時候都會手忙腳亂||...

第一次打爆村民的頭,村民居然還會走路!

我爸激動的說:「哇靠..太扯了吧!」

而我被嚇倒是因為..遙控器會抖動啦..每次都會嚇到我ˊ口ˋ..

結果死了兩次..都是頭被電鋸鋸掉= =..(可憐的里昂..)

而且今天買了一本還算不錯的恐怖小說||(有點色就是了=_=49元的那種)

還有去中壢玩哦!去老爸的同事家玩~

他們家的狗狗真的超可愛的>ˇ<ˇˇˇ...

只是都不太理我就是了OTZ..(做人失敗,連狗都不削)

牠卻很喜歡我媽跟我爸(的腳)..

還吃到很好吃的濃湯還有焗烤飯哦@_@~~

像今天還有去吃學校附近那裡的餐廳吃,三個人吃了三百多..

我爸說很便宜,我到沒什麼感覺(沒吃很多=_=..)

順便花痴一下..我隔壁桌是三個大學生(好像是未來的醫生(ㄆ..2260))

其中一個好像李莞>ˇ<ˇˇˇ..(演只要有你在世上的MV男角演員)

真是!! 帥爆了>口<ˇˇˇˇˇˇˇˇˇ...(而且也好可愛ˇˇ)

吃飯途中有跟我爸講大鐘獎的事情..結果他居然說

準基是娘娘腔=_=..(一巴掌打在他的背上)...

X的..你說他秀氣我沒意見,但是請不要說人家是娘娘腔= =..

晚上回家的時候

當然是馬上開電腦然後開始組裝掃瞄機囉>ˇ<!!

其實是剛剛才弄好的~(裝好多東西= =..很怕電腦會動不了)

結果因為少了電源線我爸又跑回去燦坤拿(當作罵準基的報應吧=ˇ=+)

拿回來的時候,因為要檢查墨水,所以我把掃描機下面的殼子打開..

發現電源線被塞在裡面@@!..裡面還有兩個新墨水。

我拿去給我爸跟我媽看,你知道我媽看到墨水說了什麼嗎?


「哇塞..買這個還會送餅乾哦!?」..

沒錯=_=..那個墨水包的確實很像蘇打餅的包裝||

不過我是瞬間笑死..。

老媽真是兩光的很可愛呀ˇˇ

台長: dream* Joy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站長的日記】撈叨+購物慾
此分類上一篇:【狂賀!!】大鐘獎獎項ˇˇ

狐狸
笑倒。。。
2006-07-25 14:5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