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1:42:27|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哩勒 浩角翔起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阿糖我上班的場所
就在永安漁港裡頭的乾貨去那賣東西
花哈哈
拜託大家
別來看看我 別來關心我 
  
因為我很落魄ˋ頹廢

  
 

 
 
 
 
 
 
 
 
 
 
   



























但是今天
很特別很特別
竟然看到 浩角翔起
  
噢*
嗨翻天了我
我好愛他的們的說
因為他們兩個好可愛ˋ好好笑
  
  
 
  
痾痾痾 
燈光是不是太 亮 了一些阿?
  
哈哈哈
  
(右後方有位男有位女 話說我都認識就是了?)
  
 
 
 
 
 
 
   
 
 
 
 
   









       
  
噢*
他們本人真的是太帥了臘 
而且也好可愛阿=D
  




















           
  
一直再偷拍
*(話說是楓 躲在我後頭當狗仔?)


















          
  
花哈哈
我整個很害羞 >////<

















         
  
花哈哈
這是在他們走掉之後
救人回來攤子拍攝
挖哩勒
我好傻眼阿(!) 
  



  
在之後
我才想起 
那個時候的我怎麼這麼有膽?
怎麼敢切主動切東西給他吃?
(話說有某兩位女人躲在我後面就是了) 
  
哈哈
  

我是不是有可能上電視勒?
花哈哈哈哈
那天 我一定要來看看
  
(噢 一定是非常頹廢的模樣= "= )
















               

台長: 王八糖是我`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碎碎念

-----♥阿便
天ㄚ天ㄚ天ㄚ!!!

這啥經驗,也太棒了八 = =

我那鳥餐廳好像八成不可有這種人八!

有的話也是菜花,蔡頭 那類人物 ˙ ˙!?

唉唉! 可是妳們這是超近偷拍吧?

感覺好貼近 = =

還是說妳們就是那種距離跟他們相面!? 太屌了 XD

妳說摟!? 下次的我有機會去那的:)
2008-09-01 18:54:29
版主回應
 
花哈  
我也覺得非常非常的棒呢 :)
事吧???
   
=  =菜花 菜頭哩 
這麼好笑?!!!
   
是阿是阿 
他和我的距離真的是超級進的歐
大該1公尺而已巴 
西西  
   
=  =
恩恩 
有機會吧 












          
2008-09-04 19:3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