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4:36: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 朋 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欣賞會隨著音樂擺動的女生-但我不跳hiphop

欣賞喜歡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女生-但我走流浪漢路線

欣賞努力賺用力享受的女生-但我賺的搞不好比妳少

欣賞成熟時髦的上班女郎-但我不是個黃金單身漢

欣賞有自我主張的個性女-但我是個隨便先生

幹!

搞了老半天原來老子的戀愛模式是互補而不是相似...

恩...人都喜歡自己缺乏的東西嗎???




討厭那種專放角度照搞交友的女生-可不可以卸個妝先

討厭那種喜歡到處勾搭男人的妖女-沒有矜持可是會鬆弛

討厭那種自以為時尚的潮流女-不認為ck內衣效果比黛安芬好

討厭那種狗眼看人低的富家女-花自己血汗錢才懂收放

討厭那種出門只讓男人付錢的女人-男人有時只是換個角度試著嫖妓



品牌不代表品味

美麗不包含大腦

鑽石不一定永恆

缺了品味少了大腦我會不會喜歡?

恩~我想很難...

矛盾...

操!

我在仗義直言麼鬼阿...




相識

可不可以簡單點


不要透過瑣碎的程序

不要經過繁雜的試探





只想要簡簡單單的起始點

台長: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