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4:29: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 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仰望天 每個人 都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星

一絲微弱的光點 可以化作北斗 為迷失的人指引方向
一個簡單的幾何 可以化作圖像 為失意的人指點迷津
一片閃爍的夜空 可以化作美景 為賞景的人止住時間
就連最後的殞落 都能幻作永恆 讓眾人所觀賞與期盼

星星是聰明的 在白晝之後 細細觀察
星星是貼心的 在冷漠的夜 靜靜傾聽
星星是含蓄的 在月娘身旁 默默等待

不需要約定 寂寞抬頭 我就能看見妳
不需要承諾 誠心相信 妳會守護著我

願我的努力化作光芒 為妳注入能量更顯絢麗
願我的付出化作誓言 讓傳說的永恆得以實現




可惜 我卻只能在虛幻的倒影中 觸碰妳游移背影
即便 掂足了腳尖 伸長了雙手 我依然抓不住妳

七年歲月誠如七億光年 成為妳我永遠的距離

燈火 始終不如 朝陽
星星 始終還是 星星

台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