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5:32:25| 人氣1,376| 回應0 | 上一篇

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者:許**華
性別:女

年齡:43

已婚

住址:新竹巿東南街
心得報告:

我吃蜂王子已經快2個月了,第一個星期改善掉頭髮的狀況最多,還有我的精神變好了,體力也比較好,到了第2個月生理期時,痘痘長的比較少了,到了第3個月生理週時是完全不長了,蜂王子真是全家老少最佳保養身體的健康營養食品,我現在吃蜂王子已經第三個月,最近很多客人都會問我怎麼皮膚越來越光亮?問我是做了什麼療程?這個應該是一直以來我都有做精油喚膚,又加上最近有吃體內的保養,雙管齊下、內外兼顧的好成果,希望各位能跟我一樣繼續努力、加油!

試吃者:林**紓

職業:學生

性別:男

年齡:14

未婚

身高:152cm

體重:38kg

住址:新竹巿東南街

心得報告:

原本我在五年級的時候以為長高好難,但一吃了克芮絲蜂王子,我就開使漸漸長高,而且也不像之前一直長痘子,而且每天都不會一直想睡覺,讓我每天神清氣爽,做起事來事半功倍,像我這種體弱多病的身體,因為吃了克芮絲蜂王子後,就不像以前那麼會感冒了。

 

試吃者:林**凱

職業:學生

性別:男

年齡:16

未婚

身高:174cm

體重:62kg

住址:新竹巿東南街
心得報告:

吃了之後感覺很不錯,原本每幾天就會長痘痘,現在改善很多,原本早上起床精神不太好,為了搭車搞得整個人不太舒服,現在吃了這克芮絲蜂王子,讓我整天神清氣爽,讀起書來也事半功倍,克芮絲蜂王子也讓我原本體弱多病的身體,變得比較不容易感冒。

 

試吃者:林**蘭

職業:公務員

性別:女

年齡:36

已婚

身高:158cm

體重:46kg

介紹者:許育華

住址:新竹巿東南街53

心得報告:

當女人的年齡年過30後,體力漸走下坡,年輕時不察覺的情況,如今一一浮現,心中不免納悶,以前不曾有的怎麼現在會如此呢?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尤其是每個月的好朋友即將到來前的兩星期,冒大顆痘子,情緒易怒、煩悶、偏頭痛、腰酸背痛、胸痛.....身體的負面訊息越趨明顯;更有甚者掉髮情況令髮量原本就少的我心生擔憂,連老公都擔心我會禿頭。食用蜂王子近一個月,此次月經來,所有情況都已減輕,大痘子不生、情緒穩定;掉髮情況則是食用近一星期就明顯改善,因這些食用後的反應,我願意繼續使用,以期身體的全面性好轉。

 

試吃者:彭**春

職業:公

性別:女

年齡:41

已婚

身高:153cm

體重:42kg

住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

心得報告:

第一次是朋友介紹買來吃,現在算算時間我大概吃鋒王子約2個月囉!其實沒多大感覺,不過最大的改變是MC來的時候肚子居然不太會痛了,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而且現在也不太會長痘痘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才不太會長),我想我有運動,所以體力方面比較好,間接抵抗力也好所以感冒較少,最重要的一點是我臉上只有擦保濕及防曬而已,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脫皮,臉色一樣紅潤,其他就較沒有感覺,但我還是會持續吃下去,看看還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感覺。因為他的包裝是一顆一顆的攜帶方便,只不過價格貴了點,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推薦給大家。

 

試吃者:彭**福

性別:男

未婚

住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
心得報告:

看到很多朋友分享食用蜂王乳的心得,聽說可養顏美容,但礙於怕蜂王乳的味道,所以遲遲不敢行動。近日聽朋友說有改良的產品,食用方便加上自己已經過了60歲這個大關,所以就買來吃吃看(女兒送),目前吃了約一個多月,感覺比較不容易累,以前站30分鐘以上,腿就會僵硬,現在有改善了;感覺到膚色變亮了,雖然感覺頭髮好像沒什麼變化,不過感覺掉的比較少了,而且精神真的變好了,以前一直狂打哈欠,但吃的那一陣子,早上六點就起床了,精神都還很好,我覺得好神奇。各位,加油吧!希望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蠻推薦有預算的人可以使用



新品上市-克芮絲-蜂王子活力回春膠囊-5日試吃價
               ●
21日蜂王子,營養價值約蜂王漿的300倍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檢驗證書
               ●熬牛骨中膠原,製成膠囊/片裝-攜帶方便
來去體驗→http://store.pchome.com.tw/canaan-herbtea/M03103104.htm

台長: canaan
人氣(1,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蜂王子臨床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