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5:04:0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者:王**珍
職業:家管

性別:女

已婚

身高:155cm

體重:54kg

住址:新竹巿金山十一街

心得報告:

我只要走路走多點我的腳就會開始疼痛,腰也支撐不久便無法挺直,會感到酸痛,精神也不好,服用過蜂王子兩個月後,我的腰不再那麼酸痛而且可以走多一點路了!其中我的腳不會再感到吃力而且疼痛了,且也不會那麼疲勞了!我會繼續服用蜂王子讓我的狀況更加有所改善!

試吃者:王**良

職業:工

性別:男

年齡:54

已婚

身高:175cm

體重:78kg

住址:新竹巿文化街
心得報告:

我的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而我幾乎都用外食,體重也過重了!導致我脊椎長骨刺,而且常常容易疲累且精神不好,年齡上的因素吧!晚上常常無法睡到天亮,且會很難入眠,一個晚上大多都要起來兩到三次上廁所,睡眠品質非常不好!自從我食用了蜂王子之後,我的精神狀況且坐在椅子上的持久力也增加,睡覺的情形也漸漸好轉了!感覺上蜂王子對我的改善很大且效果不錯,於是我選擇持續服用這樣的健康食品!

試吃者:郭**華

職業:退休

性別:男

年齡:59

已婚

體重:70kg

住址:新竹巿武昌街

心得報告:

因為我的脊椎開過刀,媳婦買了蜂王子給我常做保健食品,剛開始吃時感覺沒什麼改變,也沒特別的感覺,但是因為是媳婦好意買的,且不會有害處,所以我就持續服用...直到快三個月我才發現走路散步時間可以較持久,也可以跟我的孫子比賽跑步了!而我的晚上頻尿狀更改善了許多了呢!

試吃者:林**珠

職業:商

性別:女

年齡:38

已婚

住址:新竹巿科學園區研新二路
心得報告:

每個星期固定做瑜珈習慣,也有吃蜂廠原汁的蜂膠,每天要去冰箱勺一匙出來吃而且是空腹時,味道也不太好!美容師介紹我吃蜂王子,先拿了DM回家看,第二回時便開始吃了!每天早晚各一粒,一個月下來我的情況如下~之前MC要來之前都會腰酸背痛還有頭暈,吃了蜂王子腰酸背痛、頭暈的症狀都減輕,但尚未完全消除頭暈。

試吃者:劉**英

性別:女

住址:新竹巿食品路
心得報告:

我已經68歲了,膝蓋比較不好,有時候一發作就不能走路,有時候還痛到要到診所打止痛藥,因為是育華以前的房東,所以她就介紹我吃,大概吃了一個半月,情況有明顯好轉,年紀大就是骨頭會不好,如果效果不錯,我會持續吃下去。

試吃者:溫**慧

職業:服務

性別:女

年齡:33

已婚

身高:168cm

體重:45kg

住址:新竹巿西大路
心得報告:

我一直都有在吃健康食品保健的概念,從還沒結婚前便有保健習慣,有工作又帶了兩個孩子,是非常累的,我每個月MC來便又長青春痘很多次,清理要花很多時間,美容師便介紹我吃蜂王子,每天我都吃一顆,吃了一個月其他保健食品也沒停止過,我發覺MC來時青春痘減少很多,也不再每個月要清一次青春痘,皮膚變的光澤多了!所以又跟美容師再買了四盒持續保健。

試吃者:彭**美

性別:女

年齡:45

已婚

介紹者:許育華

住址:竹北巿中正西路
心得報告:

首先,我先感謝貴公司引進這麼棒的產品,今年的我是45歲,本來我想要買蜂王乳來吃看看,但總是覺得很不方便來服用,去年育華介紹我吃蜂王子,心想那就先買兩盒來吃囉!吃的當中我不覺得身體有什麼不一樣,只是拿來保養身體,以前我月經來時,時間會拖拖拉拉的,自從吃了蜂王子以後,月經來變成時間縮短、量增加,建議公司蜂王子和換膚這麼好的產品,可不可以一年做兩次愛用者的特價回饋呢?


新品上市-克芮絲-蜂王子活力回春膠囊-5日試吃價
21日蜂王子,營養價值約蜂王漿的300倍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檢驗證書
熬牛骨中膠原,製成膠囊/片裝-攜帶方便
來去體驗→http://store.pchome.com.tw/canaan-herbtea/M03103104.htm

 

台長: canaan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蜂王子臨床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Ⅴ
此分類上一篇:臨床心得-克芮絲-蜂王子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