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5:15:11|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一定會有小老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為什麼要有大老婆和小老婆?不管你怎麼稱呼:
 
二奶 情婦 外面的 女朋友 。。。。。。    反正
   男人就是有個正牌老婆之後 一定還會有個小老婆

   不要跟我辯       一定有!



  不過  對所有正宮娘娘們來說  還不用太早絕望
  因為  小老婆不見得是個女人/男人  她換化成各種不同的形式

    車  賭局  運動  收藏 。 。 。 。 。 。等
  如果你的對手是個人    那我不會處理     但
  
  如果那小老婆是個喜好  是個他必須躲進去的山洞    那麼

就讓他去吧!
        因為當她想去時  留他也沒用
      說不定  她在小老婆納而想通後  更能感謝你的好



謹記        男人      是一定會有小老婆的





                    
                      節錄 - 小眼睛(陶子)

台長: ㄚ冠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砸到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打起精神吧

兒~
真的捏~陶子說的沒錯捏~
我的小老婆是叫&quot花妹妹&quot~
只要我有心煩的時候或是想她的時候~
我都會去山中和他一起徜徉於溪谷間,
這時候的我頓時間所有煩惱拋於腦後,
精神神清氣爽了起來.嘻嘻~~~~~~~~~~
2007-10-07 22: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