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4:19:54|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發生大事情    嚴重影響我媽ㄉ情緒和作息
   我ㄝ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我ㄝ很難過  ㄝ睡不著

   我媽居然跟我朋友ㄉ媽說我。。。「無要無緊」(台語)
               講ㄉ我好像不痛不癢ㄉ


   結果我朋友來跟我說我媽講這些話 。 。 。 。 。 
             
                  我 ~ ~ ~    哀~

   還好我朋友幫我說話      說:


     「 我只是外表裝ㄉ很堅強而以,是在ㄍ一ㄥ!!! 」


   每ㄍ父母講ㄉ都好像  『非常』了解自己ㄉ兒女
   
   哼 ~ ~  是這樣ㄉ嗎?!
  
   

                  還是好姐妹比較了解我

台長: ㄚ冠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們的~

霹靂貓
雖然不了解出了什麼事
但遇到了總是要去面對解決
而不是去想該如何逃避或悲傷或是什麼ㄍ一ㄥ堅強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想的太多只是帶給自己煩惱而已
面對他接受它處理它
是最重要的
加油~~~你可以做得到的~~~
2007-10-06 15:4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