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4:02: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自己老了好多,因為和你在一起後,生活變的壓力好大,只因你常說她是個多文靜多乖巧的女孩子,我就必須不停的掩飾自己的粗魯及不文雅.....
親愛的,你知道嗎,女人最怕和別的女人比較,尤其當自己知道根本取代不了她的地位時,那種痛更是你無法去理會的.
為了讓你可以愛我多一些些,我不停的努力的學習她的一些,但我發現,你...還是無法正待我像待她一樣,其實我也煩了,我是我,我真的不會變成她,而我也發現,你一直在追逐她的影子,而我也不知不覺的變成了她的影子...
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不能用你一貫愛的方式來對我,而我也真的不是她.
親愛的,其實一些話開口真的很難,但不開口,我會活的更難,我想,該是我們試著去忘記一些事的時候了吧,我取代不了她在心中的位置,所以我寧可去找一個認為我是唯一的人,至少,他會愛我比我愛他多....
親愛的,人...是自私的,更何況是一個女人,在你身邊的我居然比不過己經離開你的人,這樣我也不想再和她比下去了,因為己經輸的人是怎樣也贏不了了...所以,這次我尊重我自己的選擇,我讓你保留你的回憶,我也可以帶走我自己.....

os.我沒有辦法變成她我很遺憾,但,我會遇到一個喜歡....我...的人....
所以希望你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讓你忘記她的人....

台長: 無聊的阿c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