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8:00: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了好久了,昨天看到了以前寫的日記,好多都是關於你,其實心裏還是有點難過,看到其中一句,你還有我啊!!心裏更是悶.想到以前不管去哪,做什麼,總是有你就有我,有我總少不了你,這樣的感覺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真的很好,但是只有自己知道什麼叫做你在我最近的距離但我卻無法告訴你我愛你.....
大家都以為我們會就這樣的在一起,可是我真的無法再去苦苦的追逐著你的背影,跟著你的喜怒哀樂,其實真的很辛苦,所以最後我也只能選擇放棄你......
我放棄了你去選擇了一個我自以為他愛我的男人,但我好像還是錯了,你從以前都說我很笨,沒錯,在你面前我是真的很笨,只要是有關你我也會變的很笨,最後還是笨到自己,前一陣子遇到你,你看我的眼神還是一樣,但你和我的身邊卻都多了另一個人,我們從無話不談的人變成了無話可說的人,這樣的轉變真的很好笑,但我們卻也這樣接受了,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三年來我並不後悔愛上你,因為先放棄的是我,但我只想說,其實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是願意跟著你的背後走的,希望你過的像以前一樣快樂,幸福.


OS.謝謝你曾給我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台長: 無聊的阿c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