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3:24: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df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以往
除夕夜留在家裡渡過
為了跟爸爸慶祝生日
卻冷落了呼呼
對不起呢

爸爸一時多才回來
不知道是否天氣太冷
冷得連肚子也好像特別餓
原本打算要吃幾天才吃完的兩磅栗子蛋糕
今晚竟然吃了一半!
吃飽飽當然睡得好
不過我相信這樣吃下去
之前跑步的成果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踪啦

麒麟終於跟組員和好
我留在家中也是值得的

一覺睡覺
跟呼呼到炮台山找皮皮
還有我的6260
感謝皮皮的幫忙
還有你的"免息分期"~~~
嘻嘻~~~~

跟媽媽約好到醫院探望表妹
再一次犧牲了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回到家中已經七時多
因為昨天晚上打邊爐剩下了很多食物
而且天氣凍媽媽不想煮飯
所以....又打邊爐!
我相信除了真的會變成真的家"肥肥"之外
面上的痘痘朋友又會來找我呢...

明天就要上班啦
十一天的假期轉眼就過去了...
明天只得十二度...想起就打冷陣....

台長: 家肥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