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24: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壞透了
幸好呼呼陪伴著我
令我從谷底的心情
漸漸回升

今天我們第一次到了ifc看電影
戲名為"人間狗鎮"
很冷門的電影
不過呼呼好像很想看
算吧..三小時就三小時
決定跟這套文藝片決一生死

ifc的座位果然很舒服
大大的真皮梳化
舒服得我只坐了數分鐘就開始睡著了...
幸好這套文藝片
當中也有點緊張的情節
令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三小時的電影
真的不太好受
又要控制自己不要睡
而最後屁股都坐扁了..

************************************************
新聞台無緣無故的
delete了我之前的文章
再加上最近經常無法登入
我決定要搬家!!
************************************************

台長: 家肥肥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