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3:00:54|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市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入十二月, 聖誕商品便處處可見. 然後各地的聖誕市集也一一上場.

今年是婚後第一次在此地過聖誕, 理所當然的, 去聖誕市集開眼界我可是躍躍欲試. 無奈, 天公不作美,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天一冷, 我彷彿進入冬眠狀態, 只想在家裡窩著, 連動也懶得動. 我每天的活動範圍大概只在我家方圓百公尺而已.

終於, 這兩天氣溫稍稍回溫, 但氣溫回升, 雨也下個不停, 趁著今天雨稍歇, 幾乎是半穴居的我來到了拉德芳斯La Defense. 選擇這裡只是單純的因為我還可以趁便去歐雄超市買點東西.

迅速買了我要的商品, 我繞到位在新凱旋門前方的戶外聖誕市集, 整個市集乾乾淨淨, 攤位整整齊齊的擺著, 有食品, 有用品, 有裝飾品... 琳琅滿目. 有的攤位主人殷勤的招呼著停下腳步瀏覽的客人, 有的攤位前門可羅雀, 老闆坐著愣愣的出神. 星期五的下午, 逛市集的人潮也是不少.

本來想說利用一個下午時間好好逛逛, 但, 老天爺不配合, 滴滴答答下起雨來, 還愈下愈大, 我又沒帶傘, 雖然還沒逛完也只好悶悶空手而返.

只希望下星期天氣能好轉, 讓我有機會多逛幾個市集! 更期待的是, 我們住處的地方政府也即將在聖誕前的週末舉辦為期兩天的聖誕市集, 地點就在我家社區門口的大路上, 我只要一走出門就到了,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 實在是再好也不過啦!

台長: Camille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要命的偏頭痛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Swatc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