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22:24:1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塌地陷 寫了第三次 前兩次的都確認不成功

把所有的文章全部看了一遍

看招第一篇[2004-06-15 01:30:49 ]

爲了治愈心中的傷心之痛

我想我會一直寫著我們兩個人的故事

如果有一天

我開始在寫別人的故事了

我想我也開始

慢慢 慢慢的

忘卻這段感情

這段傷痛了
...

 

 

是啊。我已經不寫關於這段故事了

之後又出現了一個人

帶給我更深的苦痛

一次一次的背叛和謊言

我終于不再懷念04年的你

原來那時候你給我傷害根本不算什麽

可怕的在後頭

毫無保留的愛錯了麽

爲什麽一定要等駢體鱗傷了

才知道要保護自己呢

我到底算什麽

最後到底我算什麽角色

爲什麽承諾只有當下才美好

過後都是一場空

我還可以再一次的寬容豁達選擇原諒嗎

我不要了

我不要再做情聖了

回憶那些又一次讓我自己發現的照片和話語

太讓人作惡 太讓人不堪

可是爲什麽都已經這樣了

我還會想念我們曾經地回憶

是啊 或許你所付出的全部對任何人都可以

我卻不行

射手座的人 如果你作爲一個情人

我很討厭你們

善變至極

爲何偏偏都讓我遇到你們

誰都有權利追求幸福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建立在另一個人的痛苦之上

可不可以分手就自然和平一點

爲什麽一定要留下那些殘酷的痕跡

第三者

變心

我恨死這些名詞

朋友免了

你要送的那個一周年禮物也免了

都分開了還送有什麽意義

滾得遠遠的

你們就快活自在吧

我就等著看好戲吧

老天爺

我不愛了

在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之前

沒有這些愛恨糾葛

只有單純自然的愛

我不會再隨意愛了

也沒有任何勇氣和信心了

我也不想成爲玩弄感情的人

讓我沉寂一段時間吧

多久都無所謂

只要讓我遇到那個對的人

 

 

台長: cambow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