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2:23:3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麽總是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就開始懷念這裡了

網站被封了 和無名一樣

但是可以用軟件

還好。。。

結束了

那個回來的人又走了

很可笑吧我

看看以前自己寫得多堅決

其實根本沒放下

原諒很可怕

原諒就等於你會在接受

其實我應該一直不原諒才對

不讓別人有機可乘

本來安靜了一年

又來傷害一次

最後的結果又是一次欺騙的謊言

 

太糟糕

太爛了

不想了 再也不會心軟了

不想再聽到某人任何消息

噁心 想吐 離我遠點

你的幸福與否再也不管我的任何p事

那個一周年的禮物也免送了

到了分手才要送

有意義麽

你和那個人繼續快活吧

我就等著看你們怎麽再一次痛苦折磨

然後你不要再來求我了

也不要再編些花言巧語了

謝謝。這次真的

麻煩你趕緊滾

 

滾得越遠越好

 

 

台長: cambow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