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2:12:15|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老爸的電話

日語老師下午要應聘

要準備講義

和日語自我介紹

我的媽阿

不是說八月初嗎

根本睡不着了

趕緊爬起來開始寫講義

又困又暈又曬的

就這樣讓阿姨載去學校

那學校

真的不是一般兩般的遠

moto20幾分鐘才能到

這天氣啊

這溫度啊

如果我以後真的來教書

該如何噢

天塌地陷

學校一切都在復建中

還真是有點頽廢的感覺



一進去演講厛

來應聘的都是不同科目的

英語的

人力資源

聽説早上來了很多了

我是最後一個

還是老毛病

不管我是不是上過電視臺唱歌

是不是在學校晚會唱過

是不是競選學院職位

是不是在公司做過自我介紹

我還是一樣每次都好緊張

我一緊張

講話就含糊 就忘詞

超討厭的

曾經讓我唱的要吐的歌

比賽那天還是忘詞

更不用説今天並沒有事先準備了

失望噢...

語無倫次不知自己在講什麽

草草結束了本該說完的話

過後很後悔

但是總算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等通知了

突然我不想去

雖然是個好機會

或許太熱 太遠 太生疏 太沒信心

畢竟老師也不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甚至背道而馳好遠好遠了

哎...我的廣告夢圓不了了

近期夢想是想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店

等工作幾年

有了社會經驗

我想那就很適合了

但目前只能先找工作了

以後的事只能以後再説

雖然我每每睡不着都在想開店的方案

台長: cambow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情總是難懂
哇~
感覺你生活很精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
但要努力去試
千萬別還沒努力過就放棄唷^^
加油啦~
我最近也在準備我的創業工作
哈…
雖然有其他工作機會在等我回覆
但,我還是覺得趁年輕衝衝看
真不行也好打消那些夢,努力的當別人的員工去…
現在我還沒放棄,因為我才正要開始努力!
2007-07-25 01:23:20
cambow
哈...我的打算是先工作幾年

有了社會經驗再自己創業

你也加油噢

我生活很平淡的啦

我努力讓自己精彩點
2007-07-25 17: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