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3 14:36: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梧桐葉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梧桐葉落,落得一地眷戀;殘雪覆紅,覆過眷戀滿心。

又是一年的秋冬交接,誰還記得當年那信誓旦旦的約定?

懵懂的青春年少,韶光漸逝,為的只是留住那不可一世的傲骨。因為,那時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一個我喜歡依賴的你。

別人說你遊手好閒,我卻說你懂得享受;

別人說你年少輕狂,我卻說你君子坦蕩;

別人說你不務正業,我卻說你不喜拘束……

對的,你放蕩不羈,卻又是聽話的如同乖巧的貓兒;你笑的放肆,卻又是如一眸泉水,笑得恬靜,令人心神蕩漾;你活得瀟灑,卻有時也會獨自憂傷……

徘徊於回憶的十字路口,久久不能將自己從有你的日子中喚出,聽著自己的內心在不斷地抽泣…… 梧桐葉落,落得一地眷戀;殘雪覆紅,覆過眷戀滿心。

又是一年的秋冬交接,誰還記得當年那信誓旦旦的約定?

懵懂的青春年少,韶光漸逝,為的只是留住那不可一世的傲骨。因為,那時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一個我喜歡依賴的你。

別人說你遊手好閒,我卻說你懂得享受;

別人說你年少輕狂,我卻說你君子坦蕩;

別人說你不務正業,我卻說你不喜拘束……

對的,你放蕩不羈,卻又是聽話的如同乖巧的貓兒;你笑的放肆,卻又是如一眸泉水,笑得恬靜,令人心神蕩漾;你活得瀟灑,卻有時也會獨自憂傷……

徘徊於回憶的十字路口,久久不能將自己從有你的日子中喚出,聽著自己的內心在不斷地抽泣……
これはね
北歐神話中的「智慧」與「詩」
蛟龍
擁抱,這一刻的寧靜
 埃及神話
現代龍患
親は親たり
畳の部屋
お母さんの日
クリスマ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台長: 思念就像一團火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