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3 18:10:36|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再黑總有天亮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面試了,各方面都挺好的。隨時可以去上班。經過拍畢業照的地方莫名的有壹種失落感,喉嚨像被魚刺卡住了壹洋,不上不下。那天這裏還這麼熱鬧,今天卻靜得讓人 發慌。

跟具不同階段的痘痘來化妝
毛孔粗大怎麼辦,如何自救
科學護膚美白最重要
夏季清潔護膚不可忽視
用橘汁護膚的小技巧
消除壬辰紋和肥胖紋的方法
眼部護理的方法和保養技巧
對於冬季如何護理油性肌膚
How to do a good job of foot care
簡單去痘印的方法你學會了嗎

從高中到大學的四個人,分隔四地,突然覺得失掉了依靠,今後就真的是壹個人了。當真的壹個人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是這麼依賴妳們。當我望著車窗外快速駛過的車子,當我望著身邊擦肩而過的三三兩兩的人的時候,那種孤獨無依的感覺讓我無措。壹直覺得自己足夠堅強,但今天我才發現那不過是我的錯覺,當真的無依無靠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堪壹擊。覺得自己夠堅強不過是仗著妳們在我身邊而已。

在我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的時候,發現時間已經走的好遠了。我們還沒成熟,卻已經長大了。可是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的。即使流淚,即使無措,也不能停下。時間不會等我。

 

台長: 思念就像一團火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