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6:06:57|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緊繃了二個月,終於撥雲見日..迺惠出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皮皮挫
c的姐姐們每個都叫我加油,因為她們自從check後也都沒打過頭,若要她們打頭,她們也很..挫.若還沒check的同學,放心的去玩她一回吧.下回就不知會不會是另一個10年後囉......
二天睡不好後,眼看就要飛那日航又客滿的006,快到機場那一剎那,真的沒種到想辭職.聽說姐姐人還可以拉,大哥人也好不會駡人只是樂觀到有點懶(當時無法體會這種形容詞)不過有半個好,就心滿意足了.上機後< pa tast pa tast ,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好陌生>那個生澀,畺硬的聲音真的是我嗎......另一個緊張開始了.....
在11個小時多的精神亢奮下(其實就是皮繃緊著)飛完了半趟;客人用完早餐主菜時問大哥..客人的甜點......大哥:沒有啦,早餐沒有甜點....哦,,那我就問客人coffee or tea囉.再回到gally時看著大哥大口大口啜著豆花.....那不就是客人要吃的....甜點
好忙啊,不管了,大哥說沒有甜點就是沒有,就當他是自己帶的吧.大姐人也不見了,外面才送到一半,管他的,自己玩了吧.才發現姐姐去忙著寫order單,除了飛機上的order單,還有下飛機後的便當order單,還說妹子,你英文比較好你去訂便當吧.為了要給多少小費,二名姐姐卡在G1討論.....大姐們.....別閙了...外面忙著呢.....
早餐結束了,姐姐說:來,我們業務檢討一下,早餐後要問客人甜點哦..........
孰不知甜點被大哥嗑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回頭007時換了ZC打1L,她的眼神有殺氣........好加在,這一切都過去了,當我由1L門走出去時,大笑了三聲,我出頭了.

原來夜航很簡單,自己都可以搞定拉,別怕.(頭等艙ON DUTY,猜一個字>>爽 / 猜對了嗎?)
大致上大哥,大姐人都還不錯,只要不要駡我笨,其他都好談.總有一天我也會長大.同學們,要記得自己的成長心歷路程,哪一天真得打到了1L,多給弟弟妹妹們鼔勵吧.


台長: 231crew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賢
那個頭等艙on duty真的是爽到不行~~

難怪叫姐姐們打zc
真的是要他們的命

我031回程雖然沒客人
但我還是打1r咧
去替了4L姐的位子送了飲料及第一次的餐
本以為就一直打4L的我.....
換完了餐,在G3吃飯

沒想到G1姐姐打電話說&quot你還在後面幹什麼&quot
叫我快回到G1去
還幫我準備前菜及主餐(好感動....)
叫我留在前面ON DUTY

厚~~雖然我031沒CHECK到
但...光打工這部份就爽到了
本想去幫忙送第2次餐的
1L史習英姐姐叫我不要去
快去休息.....(結果1L姐去送了第2次餐)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啦

商務艙的姐姐都比我資深好多好多
雖然我是CHECK的小1R
但這一趟的姐姐
是真的把我幫1R在對待咧~~~
有被尊重的感覺

可能是夠狗腿吧...臉皮也夠厚
1L姐還說我pa唸得不錯~~(還好之前日本組唸日文pa有經驗才不會怕)

其實前面的姐姐還是有好人的......
希望我的另外半趟
也能遇到好人~~~~(祈禱...)
2007-07-03 22: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