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00:15:0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眠れぬ夜は君の&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是流行著:情關難過關關過  ( 阿?不是嗎?... )

考完了檢定考,好像整個人都回到大學聯考後──鬆了下來。
那種痛快的感覺,總算是給今年一個交代!

情人的情敵來找了我一趟,

有時候,妳也許知道,他是個令你著迷的人:公事的魄力、敏捷的思緒、未來的前瞻性...
整個滿分的內在(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提到外在),獨獨不是那個對的人。


人生總是會有一次恨不相逢未嫁(娶)時。
有很多人,再怎麼努力也不是可以早點(或者晚點)遇到他們;
那彷彿都是天生注定。

我,不必是誰的第一選擇;所以自己是最重要!

這麼說也許是被需要但不是必要的... ...

又何仿呢?




*真是個好兆頭!那根立起來的茶是代表我會過嗎?哇哈哈哈




台長: Cain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loud
最近怎麼搞的~

國中同學結婚..高中同學會..身邊的人事物彷彿用光速在轉變著,不是急著結婚生孩子的,就是劈腿..感情的弟三者!

愛情阿!愛情根本是個磨人精~

愛情,是一種讓自己擴大的方式...
愛情很需要力氣,很需要腦袋,我所說的腦袋不是指計算或心機,而是想辦法去克服種種困難。兩個人來自不同的背景、環境,必須花很多時間溝通、磨合,如果珍惜兩人關係,想要走得長遠的話,真的需要很多的包容、了解、體諒、認識。

遇見另一個人,是認識自己的方式,而認識自己是一個演員永遠做不完的功課。在親密關係中,情緒直接而強烈,那是一次又一次認識自己的過程,會發現自己的弱點和優點。以前我任性、沒有耐心,在感情中我一直在學習,試著用同理心,「把腳放進對方的鞋子裡」,用對方的立場,去感受他的感受。這是了解別人的過程,過程中漸漸磨掉自己尖銳的部分,才知道原來自己以前認為的包容都不是包容,只是忍耐。當妳站在對方的立場為他想時,那個了解才會帶來真正的包容和體諒。

然後,幸福要小心翼翼的使用~ ~

還好,婆
這輩子我們應該誰也不會背判誰。
2008-12-19 15:2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