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22:29|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曾相識燕歸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迂迴的穿堂,隱密的石門,
不知不覺,沒有爬樓梯,我已到達三樓。
中國風的欄杆,沁涼凭欄處。

她們也有女宿交誼聽,
正有一群人在嬉鬧,
像當時的我們。

冬令進補、冬至湯圓、元旦火鍋,
看流星,逛衣蝶,當然當然,不可以忘記最後一夜──
喝著伏特加+海尼根配鹹酥雞。

嬋寶的宿舍跟我的不一樣,
所以我還是喜歡我的!
閉起眼睛,仍舊還記得K的、HCHC的、HAPPYGIRL的。
垃圾筒放K那,掃把放我這,
門一打開就可以看見我坐在那邊打BBS... ...

懷念的摸著嬋寶的梯子,
想起我曾經也從上面摔下來過,
當初笑翻了她們三個──沒人來救我!!

那窄窄的廊跟我的不一樣,
沒有人站在那邊聊天,
沒有人,開門。

一室闃黑,
K再也不會從床上爬起要我幫她買晚餐;
HCHC可能還在衣蝶流連忘返、或者還在畢聯會;
HAPPYGIRL大概在洗澡吧!
只剩我一人懷念。

*我忘不了,那夜,在五館前,大家忍著淚,分離。
(附帶一提:K,我不敢放妳的照片,怕妳宰了我~~)

台長: Cain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很欣慰,妳體會了人生弱肉強食的真諦。
不過,懷念不見得是好事。
我們懷念雞窩麵就可以了,親愛的。
2006-09-29 18:2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