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22:33:44|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l Me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如果我有心,那麼誰的電話號碼我都問的出來。

所以,大家,我找到樓了。

雖然我爸說,幹麻要一直找人家,人家都不跟妳聯絡了... ...

其實只是一些錯過,所以我們就斷了線;或許就是故意錯過,就算我們只是隔一條街。

電話一接通,『喂!』

『妳該不會是那個傳說中的伊x吧?!』

『是阿!我下山了~』

『天阿天阿天阿~我還認得妳的聲音!』

到底我的聲音是有多大眾化?

**

也許,我是因為聽媽媽提到她爸爸的事情;也許,並不是想見面;也許只是也許。

讓我想起去年接到一通電話,來自國小一個同班男同學──江誌蔚。

還記得他的名字,因為全班他只跟我講話。

他說,因為台中有換過區域號碼,於是每換一次他就紀錄一次我家電話號碼,

在十五年後,他才有勇氣打給我。

一直不懂,可能也不想懂:什麼樣的情緒讓我這樣做... ...

 

 

*可是飛出這個23.5度的人,卻怎麼樣都聯絡不上。

 

 

 +ps照片取自網路。

台長: Cain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loud
那樓還好嗎~

若她在台北...讓我跟她聚聚
如果她沒空來我們的控窯的話,
說到控窯,該死的,那天我要百貨公司撤場
那我想想,怎麼辦是好??

婆~
Merry christmas
love u
2008-12-24 14: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