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5:57:07|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or No.12〕讓人佩服到說不出話來的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廣告語,讓我對廣告人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尤其是一些高深莫測,如詩如讖的對白,彷彿天啓神諭又充滿深遠哲思,往往在我心頭縈繞盤旋,供我反覆咀嚼回味,期盼哪天也能從中悟道得證。
例如這一段:
「老兄,為什麼你都專挑聯強貨啊?」手持警棍,化妝化得很可笑,看來應該是警察的男人正在問剛被送進牢裏的一個身著囚服的老外。
是呀,為什麼要挑聯強貨呢?電視機前的我也迅速地閃過幾個可能的原因。保固期長?售後服務佳?還是…比較好銷贓?
尤其那老外一副「你就是不懂」的表情,不禁更讓人期待他即將出口的答案。
「這──你就不懂了,同樣的品牌,不會只有一家代理商,而且,一家店不會都賣聯強貨~」
妙哉,關於他這段「回答」,倘若有能人異士,還盼能替我「開示」、「開示」。

台長: m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